山衔玉衔山

有想要把自己文全删掉的想法,梦想是键盘成精帮我打字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06

诡秘之主同人

*注意私设很多

*设定错了提醒我

*人称方面请看前篇


-

这是一场迷幻的梦,你清醒地认识到了这一点。

面前是看不清身影的人。

朦胧的影微微颤抖,是祂在俯身说话。

“.........”

祂抬眸,像救世的神,眼中是无限的悲悯。又像濒死的鱼,止不住对生存的渴望。

“......沃斯科列”

祂唤道,跨越了时间与空间的距离,来到你的面前。

像是玻璃碎裂的声音,满是裂痕的身体逐渐散落,最终化成了一探黑水。

.......

这是谁呢?

你有种熟悉的感觉,好像不止发生了一次的感觉。

-

祂是无尽时空的窥视者,拥有对未来的敏锐感知,被主之无上光辉折服,从此侍奉在主身侧。

-

又是一段无聊的时光。

你走在领地外围的废墟中,悉悉索索的声音不断响起。

有个孩子跟了你一路,但你一点都不想去询问原因。

无非是什么替家人复仇想要你赐予他强大的力量。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觉得我可以让他们一步半神啊,你在内心呐喊,就算我有魔药喝下去普通人八成也活不了的好吧。

-

事情的起因是某天你醒过来,发现身边多了一瓶不认识的魔药。

颜色新鲜,冒着点点气泡,一看就知道才配置好不久。

你: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是你不经意间从历史里拿出来的哦]天尊漫不经心地忽悠道。[扔掉吧,反正对你也没用]

你撇撇嘴,不理会祂的提议。

为什么不问问神奇亚当呢.Jpg

万能的亚当建议你先搞清楚这瓶是哪个序列的,再交给合适的人服用。

笑死,根本搞不清楚。

最后你还是遵从天尊的建议,打算把它丢掉。

为了避免给白银城造成什么未知的影响,你特意走到了很少踏足的边缘地带。

在那里,你遇见了一个家乡被战斗毁掉的流浪儿。

他有着过去你经常看见的黑色短发与相似的黄眼睛,让你分外欣喜。

在这种情感的加持下,对他感到同情的你把魔药交给了他。

“我不清楚这是哪个序列的。”你补充说,“如果遇见了知道的人就交出去吧。”

在你的认知中,能够用来晋升的魔药还是蛮吃香的。

-

又一次全员到齐的茶话会上,

莉莉丝谈起来一位她那里新出现的半神:“使用着未知序列的能力,像是某位外神的眷属。”

“不过我了解到一些其他的事情。”

她漂亮的红眼睛看向你,仿佛沉淀了多年的鲜血,却又带着无从而来的鲜活。

你想起来很久之前的那个孩子,他是否有着和莉莉丝一样的眼神?

你却记不清了。

“我曾意外得到过一瓶不明序列的魔药,后来送给了偶然看见的男孩。”你回答道

“但我能肯定这个魔药不包含外神的某份意志。”

莉莉丝向你微笑,开始享受今日的美食。

在这难得的清闲中,一丛丛夜香草和深眠花无风摇摆。

评论(5)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