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衔玉衔山

有想要把自己文全删掉的想法,梦想是键盘成精帮我打字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13

*剧情很雷如有不适请尽快退出

*人称问题看前篇

*自娱自乐文

*ooc严重


-

被选做神子母体的秘偶叫做梅高欧丝,她有一头璀璨的金发和暗红的瞳孔。

而神子继承了她的外貌特征。

你有一些不开心——绝对只有一点点——你以为孩子会长得像白造。

真造还在发疯,你没有办法只好先用了一个名字当代称。

“我对亚当和阿蒙的起名规律不太了解,就用了唯一有印象的,夏娃。”

真造并不在意孩子,所以这个略显敷衍的名字就成为了她的真名。

没错,是她,不是祂。

或许因为她只是白造裂出的残渣而非像那对兄弟那样由祂直接分裂出的缘故,她只是个序列四。

对此你经常感到愧疚,自己祸害了她。

“没有沃斯科列我都不会诞生,所以该是我感谢你才对。”

每当你阐述这个想法,夏娃却会笑眯眯地安慰道。

她对自己的一切现状都接受良好。

只是,明明本质上是个好孩子,作风却总给人一种梅迪奇和阿蒙混合的即视感。

你不理解。

-

抚养夏娃长大的过程中,一开始你就遇到了麻烦的问题——粮食。

“主,大陆新生长的植物不能吃了。”

你有些不好意思来向他求助这种事情,头低得快埋进土里。

他保持一如既往的姿态,说了出你不想面对的话题。

搬家——每个社恐最不想面对的事情——去往全新地方重新适应周围的人与环境。

“正好,你收拾好秘偶,我们准备去南大陆。”

你心理上不情愿也没办法,行动上还是得挪窝。

虽然爱丽舍的居民吃不吃无所谓,但是再怎样也不能让夏娃吃带污染的食物。

-

然后,图省事的你只带走了几个喜欢的秘偶,到了新地方干脆一起缩在真实造物主的神国里。

重建爱丽舍的事情,不急。

给真实造物主当背景板使你快乐。

-

你的内心,一直不认可红银天使的理论,也就所谓的真造等于白造。

真造在你内心的形象,相对来说更接近白造性格外向的弟弟。

所以通常他发疯时你在他面前啥话题都敢说。

反正发疯的人没有理智,清醒的他也不会在意。

“主,你有什么必须实现的愿望吗?”你托着头,蹲在十字架前询问。

“复仇.....发泄......被背叛的恨......”他的回答一如既往地零碎,却又满是重复的字眼——你很怀疑答案是不是只有这一个模板。

“祂们三晋升真神后,就算是您,再捎上极光会所有信徒,应该也打不过。”你说着泄气话,内心无奈。

“要是能打得过,不用您说我都第一个冲上去。”——在事情发生时你便有了冲上去送人头的想法,只可惜在实践第一步被天尊和克鲁斯联合劝了回去。

“做不到还说,你是拿我作消遣吗,普卢梅里亚(Plumeria)?”

虽然话是质问的话,但你丝毫不怂。

重复一遍,发疯的人没有理智。

“我怎可能这么做呢。”

为了避免他在这个话题上和你纠缠半天,你避重就轻,先发夺人地将对话转换到另外一个方面。

“为什么您给我起外号还很喜欢念出来?就是你天天这样叫我,有信徒已经以为我的名字是这个。”

第一次见信徒时那一声“普卢梅里亚大人”可把你喊懵了,有一瞬间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来错地方。

天上的星星发天光,地上的真造碎碎念。

他开始回忆缅甸花的有关事则,你只偏头听了一点就没兴趣继续下去——这东西你早不知道看他念叨了多少遍。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